14.JPG

小港地區的美食大部分都集中在漢民商圈,而高雄餐旅大學的校園周邊,也有幾家深受學生喜愛的餐飲店家,但因為主要客群是高餐大學生,所以店面都走低調樸實的風格,若不是有看到有學生進出的景況,有些店平常還真難被發現呢!

今天就要來向大家介紹位在高雄餐旅大學旁的「Tina's義大利麵‧咖哩飯」,這家店也營業好幾年了,我下班去運動時常經過,但店面長得實在很低調,常常忘了這家店的存在。上個月和幾個國中同學聚餐,閒聊中有個同學提及了高餐大旁的這家「Tina's」,我印象中這家是賣義大利麵和咖哩飯的,但她說這家的烏龍麵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這可燃起我老婆的興趣,想找個時間來嚐一下這家店餐點的滋味!

但高餐大旁的小吃店營業時間有個特色,就是跟著學生放假,也就是說很多是休週六、日兩天,或者是休週日一天,還有一些店也會跟著學生放寒暑假,這就有趣了吧!沒辦法,因為他們的主要客群就是高餐大學生,學生放假當然生意就差了一大半了。所以為什麼「Tina's」這家店營業好一段時間了,我都還沒去嚐鮮過,就是因為我都是假日比較有空去吃,但它都店休。

於是我就找了一天平常日放假,特別去「Tina's」用餐,為了不和高餐的學生搶位置,特地在剛開門營業就到店裡,到了中午的用餐時間,果然高餐大的學生就陸續來店裡用餐了。我們點了烏龍麵和咖哩蛋包飯,滋味都滿不錯的,想想在高餐大附近的餐飲店能撐到好幾年的,都是通過那群嘴很挑的學生考驗。

 

↓「Tina's義大利麵‧咖哩飯」就在小港的松華街和松義街口,在高雄餐旅大學的校園旁,店家招牌就小小的一塊,經過時真的很難發現這裡有一家餐飲店。

01.JPG

↓大門的玻璃門上寫著「Tina's curry house」,我記得這家店以前叫「Tina's咖哩屋」,所以我一直以為他們只賣咖哩飯。

02.JPG

↓戶外的座位。

 

03.JPG

↓店家的櫃台和料理台。

 

04.JPG

↓室內的座位也不多,大約五、六桌。

05.JPG

↓室內的用餐環境。

06.JPG

↓店家的menu,飯類和點心,以小港的餐飲價格來說,他們的價位有點偏高。

07.JPG

↓店家的menu,麵類和湯類。

08.JPG

↓店家的menu,飲料類。

09.JPG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麥茶。

10.JPG

↓免費供應的麥茶。

11.JPG

↓鍋燒烏龍90元。

12.JPG

↓烏龍麵應該是用讚歧烏龍麵,所以吃起來很彈Q有嚼勁,配料也不少,整碗烏龍麵的滋味很不錯。

13.JPG

↓鮮嫩雞腿咖哩蛋包飯200元,我覺得在學校旁賣這個價錢貴了點。

14.JPG

↓雖然價格貴了點,但整份餐點的水準算不錯,雞腿肉煎得外酥內軟,很鮮嫩多汁,吃得出來老闆娘滿用心在做料理。

15.JPG

↓這個蛋包飯的蛋皮超厚的,我看了都嚇一跳,至少有1公分厚,這不知道用了多少顆蛋才能做出來的。

16.JPG

↓「Tina's義大利麵‧咖哩飯」的名片。

17.JPG

↓「Tina's義大利麵‧咖哩飯」的名片背面是位置圖。

18.JPG

高雄小港-「Tina's義大利麵‧咖哩飯」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松華路282號

電話:(07)803-7858

 

-------------------------------------

 

延伸閱覽-高餐大校園週邊美食

 

高雄小港-3號巷子早午餐

 

高雄小港-小本蛋餅

 

高雄小港-微笑甜滋滋早午餐

 

高雄小港-微笑‧陽光中西式早午餐

 

高雄小港-Tin's義大利麵/咖哩飯

 

高雄小港-阿麗麵店/牛肉麵/榨菜肉絲麵

 

高雄小港-歐兔啡食館

 

高雄小港-濰克早午餐

 

高雄小港-麥味登早午餐(金府店)

 

高雄小港-絕色義式簡餐

 

高雄小港-替人著想小餐館

 

高雄小港-四時味亭日式定食

 

高雄小港-NU PASTA義大利麵/焗飯/吐司盒子

 

高雄小港-鼎禾麵食小館(原鼎禾鍋貼)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