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幾年因工作的關係常經過屏東縣萬丹鄉,無意間發現了一間沒店名的「蘿蔔糕店」,每次經過該店都看到店門口很多人在排隊購買蘿蔔糕。這可勾起了我的好奇心,而且我老婆可是蘿蔔糕的愛好者,我就找了一個星期日,帶我老婆去買蘿蔔糕回家吃看看,吃完之後就覺得很好吃。再過一個月又要過端午節了,老婆又想起了屏東公館的三姑二娘肉粽,我就利用去屏東公館買肉粽,回程又順道去萬丹買這家無名蘿蔔糕,然後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家蘿蔔糕沒有店名招牌,位於萬丹路一段,鐵皮屋店門口停了滿滿的機車,都是要來買蘿蔔糕的客人。

02.jpg

↓蘿蔔糕店好像沒有門牌,隔壁的門牌是萬丹路一段235號。

03.jpg

↓簡單的料理攤台,他們就靠一樣蘿蔔糕小吃就擄獲了廣大的饕客了。

04.jpg

↓煎盤上的蘿蔔糕令人看了就垂涎三尺,白白的蘿蔔糕煎過之後呈現金黃色的外皮,從我等待的半小時內,他們煎蘿蔔糕的動作都沒停過,生意非常好。

05.jpg

↓店內提供了四張桌子供內用的客人使用,但客人都是選擇外帶的比較多。

06.jpg

↓價目表,蘿蔔糕大份50元,中份40元,小份30元,蘿蔔糕也可以加煎蛋,假設你買50元的蘿蔔糕+煎蛋,那你蘿蔔糕的量就會少一點。湯類有貢丸湯、菜頭湯和豬血湯,均一價20元。

07.jpg

↓我是外帶回家吃的,我是買大份的+煎蛋,這是我用家裡的盤子裝的。

08.jpg

↓外帶蘿蔔糕會把醬料分開裝,回家再把醬料加上去,他們的蘿蔔糕很好吃,然後錦上添花的醬料更是一絕,是吃得到肉燥的醬料,蘿蔔糕配上這美味的醬料真是好吃。

09.jpg

↓外帶回家的豬血湯,我覺得湯頭普通,但豬血吃起來滿鮮脆的。

10.jpg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