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3號巷子Brunch‧Cafe‧Tea」是高雄小港隱藏版的美食,因為這家早午餐咖啡館就隱藏在小港的巷弄中,如果不是專程為了尋找它,我想一般人也很難發現到這家咖啡館。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身為小港人,我也是看到有人在FB分享才知道這家店的,而且我還發現我曾經路過那條巷子,還沒發現到,那你說這是不是很低調的隱藏版店家。

「3號巷子Brunch‧Cafe‧Tea」的老闆是將自宅的車庫改裝成咖啡館,店內的座內不多,坐個十幾人就滿了,憑著對食材的堅持和美味的用心,打造一個小而美的早午餐咖啡館。3號巷子早午餐因為鄰近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所以常常可以見到高餐大的學生前來用餐,這家店我去吃過好幾次了,就打從心底覺得餐點真的好吃,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

 

↓隱身在巷弄裡,只有一個小小的招牌可辨識。

02.jpg

↓將自家的車庫改裝成咖啡館,所以空間不大,座位只有十幾個。

03.jpg

除了櫃台前的高腳椅和兩個雙人桌外,就這兩桌小沙發的位子

04.jpg

3號巷子的MENU,因為我每次去吃都沒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然後又把MENU拍得糊掉,看不太清楚,所以我就自己打了一份電子檔的MENU給大家看,這樣看起來比較清楚。

05.jpg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等了一會兒餐點都上桌了。

06.jpg

↓平日限定組合餐,原價129元,但我把吐司改成三角盒酥,所以再加20元,所以這份組合餐是149元。平日限定組合餐原組合是:《吐司+德國香腸+沙拉+蛋+甜點+55元飲料》。

07.jpg

↓三角盒酥真的是很好吃,外皮烤得酥酥的,裡面的鮪魚、玉米填充的很飽滿,現做的吃起來還燙燙的,然後德國香腸咬起來很紮實很脆,滋味很棒。

08.jpg

↓生菜沙拉用料很新鮮,吃起來很清甜爽口,滋味也很棒。

09.jpg

↓平日限定組合餐129元,《吐司+德國香腸+沙拉+蛋+甜點+55元飲料》。厚片吐司烤得外酥內軟也很好吃,咖啡凍吃起來香醇濃郁,鮮奶茶也很香濃可口,滿好喝的。

10.jpg

↓我女兒點的三角盒酥69元,然後主餐加點鮮奶茶39元(原價55元),而單點的三角盒酥會附多力多滋餅乾,所以這份餐點是108元,還是點組合餐比較划算。

11.jpg

↓咖啡館內別有洞天,另外還有賣衣服。

12.jpg

高雄小港-3號巷子Brunch‧Cafe‧Tea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敬業路31巷3號

電話:(07)806-6764

-------------------------------------

延伸閱覽-高餐大校園週邊美食

高雄小港-3號巷子早午餐

高雄小港-小本蛋餅

高雄小港-微笑甜滋滋早午餐

高雄小港-微笑‧陽光中西式早午餐

高雄小港-Tin's義大利麵/咖哩飯

高雄小港-阿麗麵店/牛肉麵/榨菜肉絲麵

高雄小港-歐兔啡食館

高雄小港-濰克早午餐

高雄小港-麥味登早午餐(金府店)

高雄小港-絕色義式簡餐

高雄小港-替人著想小餐館

高雄小港-四時味亭日式定食

高雄小港-NU PASTA義大利麵/焗飯/吐司盒子

高雄小港-鼎禾麵食小館(原鼎禾鍋貼)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