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微笑‧陽光中西式早午餐」之前的店名叫「陽光‧波樂斯西式早午餐」,在小港營業已將近四年了,記得當初剛開幕有推出優惠,我老婆就去買了一個漢堡,但店員當時可能沒注意忘了加蛋,我老婆回家後發現少了一個蛋,一直記恨在心裡,從此後就不曾到這家店消費。但是三年多來我常經過這家店,發現其實這家店的生意還不錯,滿多人到這裡吃早午餐的,我就邀老婆想去吃看看,老婆剛開始還記恨不太想去,但我說我有個同事去吃過他們的炒泡麵,說滿好吃的,她才有點動搖說:「那改天去吃看看」。

「微笑‧陽光早午餐」開在一棟以租給高餐大學生為主的大樓一樓,而且鄰近高雄餐旅大學,餐點的品項很多樣,而且中西式都有,涵蓋消費的客層會比較廣,價位也很平價,所以客源除了是學生之外,還有附近居民也常光顧。「微笑‧陽光早午餐」的隔壁是絕色義式簡餐,附近還有四時味亭日式料理、丹丹漢堡、歐兔啡食館和濰克早午餐,讓小港的居民也多了更多的選擇。

 

↓店家的用餐環境,加上騎樓下的座位最多可容納30人左右。

02.JPG

↓店家的櫃台和料理區。

03.JPG

↓架子上有好幾十種的泡麵,如果你是點炒泡麵,可以自己選喜歡的泡麵交給店家料理,如果要加麵的話是加科學麵。

04.JPG

↓店家的MENU,各類中西式餐點都有,選擇很多樣。

05.JPG

↓店家的MENU,果醬吐司、吐司、厚片焗烤、西式燒餅、漢堡和菠蘿堡類,價格都很平價。

06.JPG

↓店家的MENU,炒泡麵、鐵板麵、美式拼盤、鍋燒麵類和牛肉麵。

07.JPG

店家的MENU,蛋餅、總匯三明治、單點美食、風味美食和飲料類。

08.JPG

↓店家的MENU,義大利麵、蛋包飯、燴飯、炒飯和湯類。

09.JPG

點餐的櫃台上方有拼盤類的圖片可供參考。

10.JPG

↓香格里拉雞腿排拼盤75元,內容有雞腿排、薯條、薯泥球、水果、生菜沙拉和吐司。

11.JPG

↓這個雞腿排煎得外皮呈金黃色,吃起來酥酥脆脆的,雞腿肉則軟嫩多汁,滋味很不錯。

12.JPG

韓式泡菜拉麵65元,這盤炒泡麵光用看的就覺得美味。除了主角泡麵外,配菜有肉絲、空心菜、高麗菜、木耳、紅蘿蔔、魚板和蛋,但配菜的量都不多。

13.JPG

↓韓式的拉麵不同於台式的泡麵,韓式麵條比較大板,比較有Q勁,加上韓式辣味的醬料,吃起來Q彈滑順且小辣的口感,滋味很不錯,很合我的胃口。

14.JPG

↓火腿蛋堡30元+古早紅茶10元。

15.JPG

↓漢堡的個頭不大,就一般漢堡的大小,漢堡麵包軟軟綿綿的還不錯。

16.JPG

↓火腿蛋堡夾的料有火腿片、荷包蛋和高麗菜絲,我喜歡那滿滿的高麗菜絲,吃起來清爽沒負擔,這樣一個漢堡30元我覺得滿便宜的,吃過之後,我有時上班就會來這家店買火腿蛋堡當早餐。

17.JPG

↓香格雞腿排蛋包飯75元,他們的蛋包飯,並沒有蛋皮完全包覆飯,而是舖在飯的上面,裡面的飯是用蕃茄醬炒過的蕃茄炒飯,滋味還不錯,雞腿排則是和拼盤的雞腿排一樣的。

18.JPG

↓紫菜蛋花湯20元,還不錯喝。

19.JPG

高雄小港-微笑‧陽光中西式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283號

電話:(07)805-5779

營業時間:06:00~13:30

-------------------------------------

延伸閱覽-高餐大校園週邊美食

高雄小港-3號巷子早午餐

高雄小港-小本蛋餅

高雄小港-微笑甜滋滋早午餐

高雄小港-微笑‧陽光中西式早午餐

高雄小港-Tin's義大利麵/咖哩飯

高雄小港-阿麗麵店/牛肉麵/榨菜肉絲麵

高雄小港-歐兔啡食館

高雄小港-濰克早午餐

高雄小港-麥味登早午餐(金府店)

高雄小港-絕色義式簡餐

高雄小港-替人著想小餐館

高雄小港-四時味亭日式定食

高雄小港-NU PASTA義大利麵/焗飯/吐司盒子

高雄小港-鼎禾麵食小館(原鼎禾鍋貼)

高雄小港-查瑪客早午餐

高雄小港-活力廚房早午餐/複合式餐飲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