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一陣子我突然非常想吃握壽司,嘴饞的時候就是到夜市,或是有店面在賣的每個10元的握壽司店買,但這些握壽司吃起來就比較不好吃,而真正好吃的日本料理店握壽司我又吃不起,就退而求其次去吃爭鮮迴轉壽司,我那時候覺得吃握壽司真幸福。然後吃了兩次的爭鮮迴轉壽司之後,就想嚐嚐其他餐廳的壽司,太貴的我依然不敢恭維,最後在網路上找到一間評價還算不錯的「御壽司」,重點是他的價位和爭鮮迴轉壽司差不多,然後還有個噱頭是用平板電腦點餐系統,再由新幹線列車送餐,看起來滿酷的,就決定找個休假日去嚐鮮看看。發現他們的壽司也還不錯吃,所以隔了兩個月之後我又二度造訪,然後就拍了些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御壽司」的料理。

 

↓御壽司的大門,沒特別注意看還不知道大門在哪裡?就是那扇木門,自動感應的電動門。

02.JPG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

03.JPG

↓除了可以直接從迴轉台上拿取喜歡的壽司盤之外,想點其他的料理就可以直接用平板電腦點餐。

04.JPG

↓平板電腦也可以直接拿下來用很方便,只要用一指神功在平板電腦上按一按,你喜歡的料理就會由新幹線列車直接送到你面前。

05.JPG

↓餐具

06.JPG

↓如果看到迴轉台上有你想吃的,就可以直接拿取,就和爭鮮迴轉壽司一樣,但在迴轉台上的壽司樣式不多,大部分的菜色還是得利用平板點餐才吃得到。

07.JPG

↓從這張圖片可以看到,下層是迴轉壽司,上層則是新幹線列車送餐的軌道,當列車送餐來而你完成取餐動作之後,你必須接上方的紅色按鈕讓列車返回原位,所以如果你點餐多一點或多次點餐,那一台新幹線列車就會來來回回跑很多次

08.JPG

↓這裡的計價方式會以餐盤不同的樣式和顏色做區分,最後再由服務人員和客人確認餐盤的數量與金額,最便宜的是黃盤30元,最貴的是大黑圓碗180元。

09.JPG

↓和爭鮮迴轉壽司一樣,有熱水沖泡茶包。

10.JPG

↓爭鮮壽司是沖泡青茶,而御壽司是沖泡玄米茶,兩家的茶滿好喝的。

11.JPG

↓在迴轉台上拿取的花壽司,一盤30元,還不錯吃。

12.JPG

↓在迴轉台上拿取的鮭魚握壽司,一盤30元,我覺得這種鮭魚不太好吃。

13.JPG

↓茶碗蒸是用綠盤裝的,所以是60元,感覺是貴了點。

14.JPG

↓雖然覺得貴了點,但他們的茶碗蒸真的是比爭鮮的好吃多了,而爭鮮是均一價30元,所以御壽司的茶碗蒸賣60元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15.JPG

↓玉米軍艦,一盤30元,我老婆和女兒最喜歡吃玉米軍艦了,他們說這個玉米軍艦很好吃,玉米粒吃起來很鮮脆甘甜,口感極佳。

16.JPG

↓炙燒蒜香鮭魚,一盤45元,炙燒系列的握壽司都有佐料提味,香氣都比較濃,吃起來都滿好吃的。

17.JPG

↓鮭魚烤飯糰,一個30元,飯糰烤得也香氣十足,然後米粒不會太軟爛,吃起來有嚼勁,我們一致覺得滿好吃的。

18.JPG

↓前幾樣點的料理。

19.JPG

↓鮭魚丼,一碗180元。御壽司和爭鮮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御壽司=爭鮮+定食八,如果你想吃爭鮮的壽司,又想吃定食八的生魚片飯,那你來御壽司就能兩種都吃得到。

20.JPG

↓鮭魚丼我覺得滿好吃的,尤其是那四片油脂分佈均勻的鮭魚生魚片,很新鮮入口即化的口感,另外的鮭魚卵和幾樣小菜點綴,加上醋飯也好吃,整個鮮魚丼很合我的胃口。

21.JPG

↓魚頭味噌湯,一碗45元。我們兩次去,魚頭味噌湯的魚頭種類不同,第一次感覺比較好吃,第二次去就覺得比較不好吃了。

22.JPG

↓甜蝦握壽司,一盤45元。一盤是兩個,但吃掉一個時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只拍到一個,滋味就普通。

23.JPG

↓鮪魚握壽司,一盤45元,吃起來也滿好吃的。

24.JPG

↓炙燒起司鮭魚,一盤45元,炙燒系列的都滿好吃的。

25.JPG

高雄-御壽司‧新幹線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0號

電話:(07)550-6701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