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海霸王集團旗下的飯店有兩大品牌,分別是城市商旅和德立莊,在全國總共有12家連鎖旅館,最近兩年常到台北受訓上課,住過好幾家的飯店,其中住最多次的就是海霸王旗下的城市商旅北門館和台北德立莊酒店,住過這兩家的旅館後,如果以商務需求來看,這兩家的住宿品質都覺得滿不錯的,今天就要來介紹「城市商旅北門館」。我對城市商旅北門館的評價是,客房乾淨舒適,只是空間比較小,如果以商務的需求住宿的話,是很不錯的選擇。

 

「城市商旅北門館」就地理位置來看,鄰近台北捷運北門站,距離350公尺,走路只需5分鐘即可達;旅館樓下就是7-11便利超商,斜對面也有一間全家便利超商,買東西很方便;如果晚上想去寧夏夜市吃美食,走路只要10分鐘;若要去逛西門町商圈,走路要15分鐘。

 

城市商旅北門館基本上是純住宿,沒有附設餐廳,所以住宿沒有附早餐,如果透過旅行社以專案訂房,有些是有附早餐,但早餐是和附近的麥味登早餐店合作,前一天住宿時告知要選擇的餐點,隔天指┌定時間會送到大廳。如果要自己去吃早餐的話,飯店對面的騎樓在早上有賣飯糰,生意很不錯,聽吃過的同事說他們的飯糰滿好吃的;再來就是和飯店有合作的麥味登早餐店,也距離約50公尺就能到達;不然麥另外在距離約300多公尺的永樂市場週邊,有賣米粉湯、清粥小菜、虱目魚粥..等小吃。

 

↓城市商旅北門館有分一館和二館,一館是從右邊不同顏色那一棟,二館是左邊7-11超商這一棟

02.jpg

↓飯店櫃台是在一館的一樓。

03.jpg

↓飯店櫃台,是採自助式住退房登記。

04.jpg

↓城市商旅和德立莊酒店都是採用這套自助式住退房登記系統,不會用沒關係,會有櫃台人員協助,我住了五次都還不太會用。

05.jpg

↓一樓櫃台旁有咖啡機,免費供房客使用。

06.jpg

↓這次入住二館,電梯是在這棟大樓的三角窗處,如果入住一館,電梯則是從飯店櫃台裡進去。

07.jpg

↓二館客房走廊。

08.jpg

↓這次是入住二館311

09.jpg

↓因為之前我也住過一館,這次住二館感覺比一館的客房空間更小,尤其我這次是住在三角窗的客房,更顯空間狹小

10.jpg

↓客房小到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床,而且床是緊靠牆壁。

11.jpg

↓我住過德立莊和城市商旅,我個人是覺得他們床都滿舒適的。床的右邊緊靠三角窗的牆壁,而床的左邊的空間就是房門打開直接碰到的距離,所以這間兩人房的空間真的滿小的。相較之下,我住德立莊的客房空間就大多了。

12.jpg

↓床的正前方是掛壁電視,右邊進去是浴室。

13.jpg

↓浴室門旁的空間巧妙的利用為放置電熱壺和小冰箱的空間,真的是把空間用到淋漓盡致。

14.jpg

↓電熱壺和小冰箱的空間。

15.jpg

↓電熱壺、咖啡和茶包、礦泉水。

16.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浴室打掃得很乾淨,也保持得很新穎。

17.jpg

↓洗手檯。

18.jpg

↓清潔備品。

19.jpg

↓浴巾、毛巾和馬桶。

20.jpg

↓淋浴間。

21.jpg

台北大同-城市商旅北門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65

電話:(02)2552-5777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