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牛老張」於去年11月開幕,因為他們的牛肉麵評價很不錯湯頭濃郁、牛肉軟嫩、麵條帶Q勁,口味上頗受小港人喜愛,開幕後生意一直保持很好,有幾次經過不是生意太好要等,就是提早賣完休息,所以我到今年1月份時避開尖峰用餐時間才有吃到。

 

這家的店的來歷我是不太清楚,但在店家的牆上有寫到:「源自於母親的手藝傳承五十三年的工法來自恆春車城家鄉堅持傳統的好味道」,從以上的敘述,大概就是來自屏東車城母親五十幾年的家傳好味道而到高雄小港來開店。

 

店家的外觀

02.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

03.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座位算滿多的,但生意太好時也是要等一下

04.jpg

店家的MENU

05.jpg

冰箱內的小菜請自取,每盤35

06.jpg

酸菜和醬料自行取用

07.jpg

店家自製的酸菜鮮脆微辣好吃

08.jpg

點了紅燒牛肉麵和眷村肉醬乾拌麵

09.jpg

紅燒牛肉麵120元,牛肉麵的碗雖然大,但不深,所以份量並沒有很大碗,但足夠一般食量的人吃得飽

10.jpg

麵條使用手工拉麵,麵條Q彈很有嚼勁,紅燒的湯頭很濃郁,帶點小辣,喝起來很夠味。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清淡口味的清燉湯頭,牛老張的紅燒湯頭對我來講有點太濃、太重鹹。但如果對喜歡紅燒濃郁湯頭的人來說,應該會很對口味且不得不說他們的湯頭真的很讚。

11.jpg

牛肉吃起來軟嫩好吃

12.jpg

眷村肉醬乾拌麵60元,還附一碗紅燒牛湯清湯。肉醬乾拌麵的碗雖然比較小,但比較深,而且麵條的量比牛肉麵多很多,所以正常食量的人吃完這碗乾拌麵會很飽

13.jpg

麵條一樣使用手工拉麵,吃起來特別有嚼勁,肉醬特別香,拌麵吃滋味很棒,還有四顆小鳥蛋也很入味小黃瓜絲青脆爽口,這道料理我老婆很讚賞

14.jpg

高雄小港-牛老張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樂利路72號

電話:(07)807-0605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