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小鮮鹹水雞/麻辣雞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鹹水雞在以前的鳳山青年夜市時,可是生意超夯的攤位,我每次去買他們的鹹水雞都要排好久的隊,之前他們在最鼎盛的時期有在鳳山青年夜市、勞工夜市、凱旋夜市都有擺攤後來凱旋夜市歇業,青年夜市遷移至原凱旋夜市位址後,小鮮鹹水雞/麻辣雞並沒有隨著遷移到前鎮的青年夜市,而是遷移到長谷世貿聯合國大樓後方的透天店面,星期二至五則在這裡營業,原星期一在勞工夜市照舊擺攤,所以現在是週休二日。

 

遷移到店面後的生意當然無法和當時的鳳山青年夜市相比,畢竟以前是辛苦打下基礎的,我問了老闆為何要做此決定?他說有了小孩後,想多點時間陪伴家人,所以不想做得那麼辛苦,雖然現在每星期一在勞工夜市的生意超好所以還是很辛苦,但其他四天能在店面邊顧店和照顧小孩,加上週休二日休息能陪伴家人或出遊,這也是幸福的抉擇。

 

店家的外觀

02.jpg

鹹水雞的商品都在玻璃裡,自行選取

03.jpg

店家的價目表,賣的價格很平價

04.jpg

店家的手提袋

05.jpg

買了一大盤的鹹水雞回家吃,其實也沒有很多料,因為裡頭還包含了三份麵

07.jpg

我很喜歡吃鹹水雞到外地的夜市也會買來吃而小鮮鹹水雞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鹹水雞,他們的鹹水雞不會有雞腥味,雞肉鮮嫩多汁蔬菜類的小黃瓜、龍鬚菜和筊白筍..吃起來就特別的鮮脆,連麵條吃起來也特別Q彈有勁,從這些我很能感受出老闆對食材的精心挑選和堅持

06.jpg

我也特別喜歡吃他們的麵

08.jpg

各種食材都處理得很好

09.jpg

雞肉鮮嫩多汁又有彈性

10.jpg

店家的名片

11.jpg

高雄三民-小鮮鹹水雞/麻辣雞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30

電話:(08)777-8546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二至週五);週一晚上在勞工夜市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