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老婆娘家在台南鹽水,我每1~2個月就會載她回娘家且過夜一晚,15年來從不間斷。回老婆娘家偶而會和岳父母大人外食,由於鹽水是以在地小吃居多,想吃餐廳級的料理,就要去離鹽水比較近的新營才吃得到,這次我就找了一家「東春館韓式料理」新營店。說也奇怪,我以前是比較喜歡吃日式料理,對於韓式料理就不太合胃口,但自從去年到韓國旅遊後,我對韓式料理就好像接受度愈來愈高,尤其最近兩個月就去吃了三家韓式料理的餐廳,你們說奇不奇怪?哈哈>..<

會知道這家韓式料理,當然也是從網路搜尋而來的,我的岳父常覺得好奇,明明我就住高雄,為什麼我會比他還知道新營有什麼好吃的,而且多年來每次聚餐的餐廳好像都是我找的,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因為現在網路發達,美食部落客如雨後春筍般地漫延,隨便上網GOOGLE一下,好不好吃就八九不離十了。本來想說我岳父母是傳統的鄉下人家,從來沒吃過韓式料理,不曉得他們吃不吃得習慣?但他們吃過之後,唯一比較吃不慣的是石鍋拌飯,其他的餐點都還覺得不錯吃,而我個人覺得東春館的餐點都滿好吃的,而且價格也滿平價的,在新營地區能營業多年也建立不少老客戶,如果喜歡吃韓式料理的人,又是住在附近的話,這間韓式料理餐廳的確是滿值得推薦的。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星期日的中午生意很不錯,我們約11:40到就快客滿了。

02.JPG

↓店家的櫃台,後方是廚房。

03.JPG

↓東春館韓式料理MENU封面。

04.JPG

↓東春館韓式料理的MENU。

05.JPG

↓東春館韓式料理的MENU。

06.JPG

↓東春館韓式料理的MENU。

07.JPG

↓東春館韓式料理的MENU。

08.JPG

↓在用餐前,店家會先送上一壺冰麥茶,這是免費的,冰冰涼涼且是無糖的,我覺得滿好喝的。

09.JPG

↓烤肉用的鐵烤盤。

10.JPG

↓韓式招牌烤牛肉,一份260元。

11.JPG

↓有醃漬過的牛肉,烤起來滿好吃的,只是份量有點少,吃得不過癮,食量大的可以考慮點2份。

12.JPG

↓韓式烤肉都會出現的生菜,而且各家的韓式餐廳用的生菜也不盡相同。

13.JPG

↓我習慣用生菜包烤肉和泡菜一起吃,這樣很對味。

14.JPG

↓涼拌海帶絲,一份40元,冰涼新鮮不錯吃。

15.JPG

↓韓國泡菜,一份40元,他們的泡菜不會太辣,吃起來鮮脆滿夠味的,我覺得滿好吃的。

16.JPG

↓白飯一碗10元,我女兒和我岳父竟然說白飯比石鍋拌飯好吃,其實我吃到一半也想吃白飯就好,而且白飯的量是用鐵碗裝滿滿的一碗,韓國的鐵碗都是像這樣有蓋子的。

17.JPG

↓海鮮煎餅,一份150元,不誇張!真的是又大又厚的海鮮煎餅。

18.JPG

↓海鮮煎餅不僅大張又厚實,重點是滿滿的海鮮料,從切面就有看到蝦仁和章魚,然後外皮煎得酥脆,內餡則是軟嫩多汁,真的很好吃。

19.JPG

↓石鍋碗蔬菜拌飯,一份120元,原本最上面有打上一顆生的蛋黃,但上桌時就被我女兒拌內飯裡了,所以沒拍到最原先的樣貌。

20.JPG

↓把石鍋飯拌一拌,因為我岳父不想吃辣,所以點了不辣的石鍋飯,吃起來就少了一味,所以大家就對這個石鍋飯比較沒興趣,反而覺得白飯好吃,最後石鍋飯大部分都是我負責解決掉的。

21.JPG

↓辣炒年糕,一份150元。看起來好像滿辣的,但吃起來只有微辣,年糕吃起來有彈性且很軟Q,我們一致認為滿好吃的。

22.JPG

↓香菇雞湯,一份150元。香菇雞湯的湯頭滿好喝的,份量還不少,大約3個人吃剛好,因為店家有提供冰麥茶,所以湯就沒喝那麼多,所以我們4個人也喝得足夠。

23.JPG

↓這樣空拍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湯鍋的大小,和那盤海鮮煎餅真的很大塊。

24.JPG

↓蝦仁炒蛋,一份100元。會點蝦仁炒蛋是要配白飯的,這道料理表現得也夠水準,蝦仁的熟度適中,蛋也炒得滑嫩順口,配飯吃很對味。

25.JPG

台南新營-東春館韓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二段8號

電話:(06)637-2527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