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車城福安宮廟後方的美食區只要來過的人都知道,最有名的就是賣鹹鴨蛋、皮蛋,其實美食區還有賣其他的美食,像是車城有名的綠豆蒜,另外也有草仔粿,和台灣的小吃蚵仔煎、鴨肉飯、炒飯、炒麵..等。之前來車城想吃綠豆蒜都會去黃家綠豆蒜吃,因為黃家比較有名,美食節目和書藉也常報導,這次來福安宮後方的美食區看到裡面也有好幾家賣綠豆蒜的攤商,其中有一家叫「阿婆綠豆蒜」,這家其實在福安宮前面的中正路上也有店面,看一下評價也很不錯,就決定來這家嚐鮮看看,想不到他們的綠豆蒜很合我的口味,滋味很不錯,改天再來福安宮拜拜的時候,也會再來嚐嚐這家的美味。

 

↓阿婆綠豆蒜在福安宮後方美食區,而在廟前中正路上也有一間店面。

02.jpg

↓內用的座位。

03.jpg

↓刨冰有十幾種配料,點綠豆蒜可選三種料,點八寶冰可選五種料。

04.jpg

↓八寶冰50

05.jpg

↓八寶冰可選五種料,吃到最後發現沒有綠豆蒜,原來是我點錯了

06.jpg

↓發現點錯沒吃到綠豆蒜,跑去跟老闆娘說我要自費加綠豆蒜,結果老闆娘很大氣盛了快半碗的綠豆蒜給我,還不給我收錢,真的佛心來著。

07.jpg

↓吃了這綠豆蒜感覺好吃極了,並不是因為不用錢的關係,綠豆蒜裡還有加透明的Q圓,也不會太甜,滋味很棒。

08.jpg

↓發現這家的綠豆蒜好吃,立馬外帶兩碗回家,綠豆蒜一碗也是50元,最多可加三種配料,要全部都是綠豆蒜也可以。

09.jpg

屏東車城-阿婆綠豆蒜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51(廟後方的美食區)

電話:0903-117909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