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雖然在小港生活很久了,感覺對小港應該很熟,但最近我發現竟然小港第一市場我去過不到三次,而這個位在小港路和福利路口的市場裡有個俗擱大碗的無名小吃店,賣的是炒米粉、炒麵、滷肉飯、豬血湯和肉羮..等,我竟然也沒去吃過,我還是看到FB上有小港的網友介紹才知道的。我這個人喜歡嚐鮮,尤其是尋找自己喜愛的小吃特別勤,看到我愛吃的炒麵、炒米粉當然立馬行動,想不到這家店的價格真佛心,每種小吃都很便宜,在口味上也大眾化,真的是俗擱大碗又美味的小吃店。

 

↓店家的外觀,位於小港第一市場福利路上。

02.jpg

↓這家小吃店沒招牌,唯一在攤子上能看到的四個字是「香菇肉焿」。

03.jpg

在攤位上能看到炒米粉、炒麵、大腸、豬血和肉羹

04.jpg

↓店家的MENU,價格都很便宜,最貴的也只要30元,在這個萬物皆漲的時候,看到他們的價格一定覺得老闆很佛心

05.jpg

↓我們三個人買的餐點全部只要120

06.jpg

↓大腸豬血湯、肉羹、炒米粉、炒麵和滷肉飯。

07.jpg

↓炒麵20元,有麵加豆芽菜,份量也不少。

08.jpg

↓炒麵吃起來滑順美味。

09.jpg

↓炒米粉20元,有米粉加豆芽菜,份量也不少。

10.jpg

↓炒米粉是傳統的細米粉,但因為夠濕潤,所以吃起來也很順口,不會噎到,很有古早味的米粉。

11.jpg

↓滷肉飯30元,除了有一塊不小的爌肉,還加了肉鬆,這個價格真的很便宜。

12.jpg

↓大腸豬血湯25元,大腸和豬血吃起來新鮮,湯頭也很不錯,現在這個價格在別的地方連豬血湯都買不到了。

13.jpg

↓肉羹25元,肉有好幾塊,羹裡還有白菜,羹湯喝起來清甜爽口。

14.jpg

高雄小港-小港第一市場無名炒米粉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福利路3

營業時間:早上~中午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