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朱柏炒米粉」位於高雄小港的桂林地區,會知道這一家店,是有一次在FB的小港社團裡看到網友介紹的,因為我滿喜歡吃炒麵、炒米粉和豬血湯的,所以當我看到有人介紹有好吃的炒麵、炒米粉和豬血湯時,當然引起我莫大的興趣。其實從去年底開始就有去買回來吃過,吃過他們的炒麵、炒米粉和綜合豬血湯後,個人覺得都很好吃,很合我的口味,所以半年來也去買了好多次,近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也比較少在外用餐,所以比較懶得寫美食的食記,尤其是小港的美食也很久沒介紹了,這次就來推薦這家好吃的炒米粉給大家。

 

↓店家的外觀,沒有內用座位,顧客都是外帶。他們的生意滿不錯的,在用餐尖峰時刻,常常要排隊購買,但店家的手腳也很快,所以排隊也不會排太久。

02.jpg

↓店家的MENU,價格都滿平價的,目前的價格是111年5月調漲過的價格以供參考,最新的價格以店家公告為準

03.jpg

↓豬血綜合湯(大)和炒綜合(大)

04.jpg

↓綜合炒()50元,所謂的炒綜合就是炒米粉+炒麵,我喜歡一次吃兩種,有不同的口感和滋味

05.jpg

↓炒麵是用油麵,麵條滑順彈Q,再淋上肉燥提味,滋味很不錯。

06.jpg

↓炒米粉用的米粉是比一般常見的米粉粗一點,吃米粉最怕又乾又細會噎到,他們的米粉較粗且濕潤度夠,吃起來順口不會噎到,加上肉燥的提味,滋味很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米粉之一。

07.jpg

↓豬血綜合湯55元,料滿多的

08.jpg

↓豬血綜合湯裡的料有豬血、小腸、豬肚和豬心,一次能吃到四種不同的料很超值,而且店家都處理得乾淨,沒有腥味,湯頭也清爽好喝。

09.jpg

↓豬血湯(大)和肉燥飯(小)

10.jpg

↓肉燥飯()35元,其實小份的量也不少,除了肉燥外,還有加了一些筍干

11.jpg

↓肉燥是以肥肉居多,但燉得夠軟嫩,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油膩,滋味也很不錯。

12.jpg

↓豬血湯(大)35元,豬血處理得很好,吃起來又軟嫩,也是好吃的豬血湯。

13.jpg

高雄小港-朱柏炒米粉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孔鳳路522

電話:0975-336806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