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昨天晚上騎車在小港街上閒晃想找吃晚餐的店最後想到平治街上的寶珠蛋黃麵去用餐,結果他們昨天公休,剛好看到隔壁有一家新的麵店裹麵正在試營運,裹是“包裹”的裹,不要看錯成“裏面”的裏了。這家麵店只販賣簡單的湯+麵組合從透明玻璃看到裡頭煮麵的景象感覺這家麵店似乎與眾不同,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知在高雄市區有一間文化店網友的評價很不錯小港這家是分店就決定進去嚐鮮看看。吃完他們的麵,感想是價位稍高一些,但貴得有其道理,他們的麵香Q彈牙且很有嚼勁,是我很難得吃到的美味的麵,麻辣和清燉的湯頭也很好喝,是我吃過還想再吃的麵店。

 

↓店內的用餐環境。 

02.jpg

↓這是店家試營運時的MENU,正式開幕後的MENU為下一張照片所示MENU上寫乾「伴」麵,我本來以為他們寫錯字了,一般來說都會寫乾「拌」麵,然後我查了一下文化店也是寫乾「伴」麵,或許有其特別涵意之處。

03.jpg

↓過了兩個禮拜再去已正式開幕,店家的新MENU,有些品項更改過了,例如我第一次去吃的松板豬乾伴麵就沒有賣了。

14.jpg  

↓點完餐後,店家會拿一個震動警示器給你,當警示器震動時就自行去取餐。

04.jpg

↓該店採自助式取餐和收餐,自行到取餐口取餐,用完餐後自行將餐具拿到收餐口放置。

05.jpg

↓點了麻辣嫩肩牛肉乾伴麵和清燉松板豬肉乾伴麵。

06.jpg

↓麻辣嫩肩牛肉乾伴麵(附湯)110元,有碗乾伴麵和一碗湯,小菜蘿蔔是店家試營運招待的。

07.jpg

↓乾伴麵的料有肉燥、蔥花和半顆糖心蛋。

08.jpg

↓乾伴麵把麵和肉燥、蔥花拌一拌後香氣十足,他們的麵條很不一樣,以日式的細拉麵製法麵條香Q彈牙且吃起來很有嚼勁,吃下第一口麵時感覺很驚豔,真的是很好吃的乾拌麵。

09.jpg

↓麻辣嫩肩牛肉湯的牛肉吃起來軟嫩好吃,麻辣的湯頭喝下第一口有點麻帶些小辣,但入喉後卻是柔順的甘辣味,連我不擅吃辣的人都覺得不會太辣。

10.jpg

↓清燉松板豬肉乾伴麵(附湯)140元。

11.jpg

↓不管麻辣或清燉的乾伴麵都是一樣的。

12.jpg

↓這碗清燉的湯頭是店家以大骨、蔬菜和水果熬煮而成的湯頭,自然鮮甜好喝,松板豬肉則是緊實有嚼勁,滋味很棒的一道湯品。

13.jpg

↓清燉梅花豬肉乾伴麵(附湯)100元。

15.jpg

↓梅花豬肉吃起來軟嫩,湯頭好喝

16.jpg  

高雄小港-裹麵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平治街158

訂購電話:0968-058790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