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jpg

12/5我參加了「2015第二屆大高雄萬人城市路跑」,因為這個路跑的參賽紀念品有紀念衫和路跑鞋,而且報名費只比其他賽事貴了點,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報名,剛開放報名不到三天,12000人的名額就秒殺光了,還開放了第二波的追加名額2500人,我就是搶到第二波名額的。

我知道有些人是因為想得到參賽紀念品而報名,但沒有要去參加路跑,所以活動當天也不可能14500人都到世運主場館,但實際到會場參加路跑的人也很多,應該也有上萬人。光是早上搭捷運就碰到大部分都是要去世運主場館的,因為身穿螢光黃綠色的衣服和鞋子很顯眼,一眼就能看出是要去參加路跑的。

這次路跑的距離是5公里,屬於休閒性質的路跑,而且適合一家大小參加,也沒有時間限制,所以我看大部分的人都很悠閒地跑完全程,跑不動的就用走的抵達終點。對於這種沒有佩戴時間晶片的路跑,我實在是提不起勁,加上用走的人太多,用跑的可能一直要閃避前方的人,這樣跑起來很辛苦,所以我就很悠閒地沿路用手機拍照,全程就這樣在半跑半走下很輕鬆地抵達終點。


↓早上搭捷運到世運站,一下車都是要去參加路跑的人,把捷運站擠爆了。

02.jpg

↓出捷運站後要往世運主場館前進,這裡都是要去集合的人。

03.jpg 

↓到達路跑活動世運大道的會場。

05.jpg 

↓這裡就是起跑點。

04.jpg  

↓活動現場是人山人海,路跑總共分五組,從早上7:00第一組開始起跑,每組間隔10分鐘起跑。雖然是有分組,但有些人有事想提早跑,有些人遲到就晚點跑,所以有些人是摻雜在不同組裡起跑的,反正不管你早跑或晚跑,只要跑完全程就能得到獎牌和完跑證明。

06.jpg 

↓我是參加第三組的,準備集合要起跑了。

07.jpg 

↓第三組開始起跑。

08.jpg 

↓經過軍校路。

09.jpg 

 ↓經過立德國中。

10.jpg 

↓在3公里處左營活動中心設有補給站,大部分的人經過這個點之後都開始用走的了,而且用走的人幾乎佔滿了道路,所以你想跑也很難,因為你要設法穿越人牆。

11.jpg 

↓經過左營的眷村,跑這段路的人幾乎都是用走的。

12.jpg 

↓“走”回終點站-高雄國家體育場。

13.jpg 

↓要跑進體育場內領取獎牌和完跑證明。

14.jpg 

↓世運主場館內。

15.jpg 

↓領取獎牌和完跑證明。

16.jpg 

↓完成賽事後大家都在拍照留念。

17.jpg 

↓完賽獎牌和完賽證明。

18.jpg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