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到台東池上除了去幾個景點走走,或者去嚐嚐全台有名的池上飯包外,最近幾年有間「大池豆皮店」也成了很夯的景點。其實幾年前我曾到池上的潘的店簡餐店用餐,而大池豆皮店就在同一條路隔沒多遠的距離而已,而當時這間傳統的豆皮店還沒被發掘,鮮少人知道,但才不到幾年,經過網友的口耳相傳和媒體介紹,大池豆皮店每到假日總是湧進大批的遊客,不僅來參觀豆皮和豆包的製造過程,還可以現場品嚐熱騰騰的香煎豆包、豆花和豆漿。

 

↓大池豆皮店隱身在台東池上的鄉間街道中。

02.JPG

↓假日總是吸引遊客來品嚐豆包、豆花和豆漿。

03.JPG

↓到這裡不僅可以來參觀豆皮和豆包的製造過程,還可以現場品嚐熱騰騰的煎豆包,冰涼的豆花和豆漿。

05.JPG

↓到這裡要先拿menu點單,點單後入內結帳。

04.JPG

↓到裡面結帳時,就可以看到裡面是製作豆皮和豆包的地方,掛在繩上的是豆皮。在蒸煮豆漿時,表面凝固的那層皮,厚一點的可以做成豆皮,薄一點的就可以做成豆包。

06.JPG

↓初掛上的豆皮,呈半透明花紋狀,每張都是高蛋白質的藝術品。

07.JPG

↓在室內可以看到老闆純手工製作豆皮和豆包的過程。

08.JPG

↓傳統的製作工法

09.JPG

↓剛完成的豆皮

10.JPG

↓熱騰騰的香煎豆包要端上桌了。

11.JPG

↓香煎豆包,一份四塊65元。豆包外皮煎成金黃色,外酥內軟的豆包令人看了食指大動,熱熱吃真的是超好吃,我很喜歡吃豆包,我家隔壁是賣素食清粥小菜的,我去隔壁吃飯常會點豆包來吃,但大池豆包店的現場新鮮香煎豆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包了。

12.JPG

↓豆包外皮是酥脆的金黃色,但裡面是白嫩嫩的豆包皮,還包著香菜,讓整個豆包的香氣加分,這樣的搭配很合我的胃口

13.JPG

↓豆花,一杯30元。豆花也是傳統豆花的口感,吃起來綿密軟嫩,入口即化,也是超人氣的甜點。

14.JPG

↓豆漿,一杯20元,濃郁好喝。他們的產品雖然都是傳統的古早味,但售價已屬觀光價,都不便宜,但都是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15.JPG

台東池上-大池豆皮店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大埔村大埔路39-2號

電話:(089)862-392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