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高雄的金鑽和凱旋觀光夜市號稱是全國最大的夜市,自開幕以來逛夜市的人潮不斷,儼然是南高雄最具人氣的夜市。凱旋觀光夜市因為距捷運站比較近,大部分的人都會先到達凱旋夜市,然後才會到金鑽夜市,如果在逛完凱旋夜市後太累了,就會放棄逛金鑽夜市,再者凱旋夜市的攤位規劃和動線都明顯比金鑽夜市好,所以造成現在的凱旋夜市的人潮遠遠勝過金鑽夜市,我在逛凱旋夜市時都會覺得人潮很擠,但逛金鑽夜市時就稀疏得多了,而且金鑽夜市已經出現很多空出的攤位了。

  說實在的,我去逛過凱旋夜市很多次了,每次都不知道該吃什麼好,比較熱門的攤位都要排隊,所以每次都隨便逛逛一下。在上次逛凱旋觀光夜市時,有看到一攤「汗匠蒙古烤肉」用餐的人很多,感覺好像滿不錯的,所以就決定這次要去吃看看。其實我家附近的漢民夜市也有一攤蒙古烤肉,但因為菜色很少無法自己選菜,然後炒起來的滋味又不太好吃,所以我吃過兩、三次後就不再去吃了。這次去吃凱旋夜市的汗匠蒙古烤肉,青菜的種類很多,可以自己夾喜歡吃的菜,一個碗公給你裝,你有辦法裝多少全靠你自己本事,然後菜炒得滋味也不錯吃,所以我滿推薦這家蒙古烤肉的,下次我再去凱旋夜市時,這家蒙古烤肉就是我會再光顧的攤位之一了。

 

↓「汗匠蒙古烤肉」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座無虛席。

02.jpg

↓每份(一碗公)160元,兩人共享;每份(一碗公)200元,三人共享。

03.jpg

↓不誇張,全部的青菜總共有16種,任君選擇。

04.jpg

↓想吃什麼菜自己夾,只要你能裝入大碗內不掉出來,你想夾多少就夾多少。菜色裡有我最愛吃的豆皮,光這一樣菜就夠吸引我了。

05.jpg

↓夾好菜之後就依序排隊等店家料理了,你有看到每個都把大碗裝得滿滿的,堆得像座山了。

06.jpg

↓夾好菜之後,店家會拿一張號碼牌給你,依號碼叫號出菜。

07.jpg

↓白飯、飲料和湯都是無限量供應的,所以飲料和湯的滋味你就別太期待了,基本上飲料就是喝個冰涼的而已,湯就是喝個暖胃的而已,這樣的說法你們應該聽得懂吧!~哈哈~

08.jpg

↓免費供應的配角我們就不管它了,來看看主角蒙古烤肉上菜了,用一個大盤子裝,份量應該兩個人吃滿足夠的,三個人就有點少了,所幸我老婆和女兒食量小,所以我們三個人吃勉強剛剛好。

9.jpg

↓因為每個人選的菜都不一樣,所以炒起來的菜模樣也一定是不一樣,我們的菜裡光是豆皮就有好幾片了,我吃起來真爽快。

10.jpg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菜色裡還有麵條,還不錯吃哦!

11.jpg

↓因為要節省免洗餐具的浪費,我就把吃飯和湯的碗重覆使用,不再另拿碗裝湯,所以你會覺得裝湯的碗為什麼油油的。

12.jpg

↓「汗匠蒙古烤肉」的位置在凱旋觀光夜市的凱旋路32號攤位。

13.jpg

高雄凱旋觀光夜市-汗匠蒙古烤肉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與瑞田街交叉口

攤位編號:凱旋路32號攤位

 

 

arrow
arrow

    痴傻男孩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